close

—章之伍—



時間:早上7.00            地點:Atlantis

Atlantis,異能開發學習學院。

在這間學院裡,

所有的知識都不是知識,

只有肯定了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偌大的校門口映入夜的眼簾,耀眼的陽光將校門照的閃閃發亮。

左右兩排的精靈侍衛給他的感覺熟悉卻又陌生。

這些好像在哪見過?是錯覺嗎?

微風將他黑色的長發吹的散亂,面具下的眉微微鄒了起來。

嘖,為什麼我要聽安地爾的話將這頭髮留長,剪短它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啊。

果然那傢伙是長發控嗎?看他一臉變態的樣子百分之九百一定是。

從黑袍口袋裡拿出橡皮筋,胡亂的綁了個馬尾他便邁出步伐往屬於他的班級走去。

「出來。」

就在即將抵達班級的路上,夜突然停下腳步冷冷的拋出這句話。

「我可沒什麼耐心。」

「不愧是獲得公會元老們優等評價的夜。」一道身影從旁邊豁出,身影穩穩的落在夜的前方:「我自豪的隱身術法盡被你識破,看來你實力不凡。」

夜開始打量出現在他眼前的這位少年。

利落的亞麻色短髮,細長的眼睛擁有橘褐色的眼眸,眼前人穿著一身類似白袍的袍服可紋路看上去卻與白袍不同,少年給人一種傲慢自大的感覺。

「你是誰?」

「公會十大最強袍級,齊脩。」

「那麼鼎鼎大名的齊脩大俠,找我何事?」

「純粹來找你單挑。」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名為齊脩的少年抬高臉部用鼻子盯著夜:「聽說你在公會無所不能,所以來找你玩玩。」

發出一聲冷哼,夜雖然戴著面具但不忘送眼前人一個鄙視的眼神。

「抱歉,我還有事請必須處理,失陪了。」沒有要打架的慾望,夜甩頭不理人。

「你是在輕敵嗎?」

『砰。』

劇烈的聲響在齊脩說完時響起,只見夜不知何時手中多了一把冰符化成的長劍抵擋了齊脩攻過來的術法,銀色的刀刃折射出冰冷的光芒。

「並沒有。」拍掉身上的灰塵,夜冷冷的發出這句話,「陪你玩玩倒是可以」

收起冰劍,閉上眼睛夜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口。

「四靈之一,八卦主震。一寒一暑,四時備成。東方七宿,青龍!」

語句的最後一字落下時,四周捲起了狂風將他們兩人的頭髮吹的飛舞。

在他們的眼前出現了一位青年,墨綠的長發披散在他的身上,一雙太陽般顏色的眸子銳利的盯著齊脩看,身上的古代服給人一種隔閡感。

沒有驚慌的神色齊脩拿出一個紫色的符:「聽我命令,隨我心想成為我所要的武器。」

放開手,符紙接觸到地面的那一秒出現了黑色的魔法陣。

看著這一系列動作,夜這時候才想起為什麼對方的名字那麼熟悉。

「齊脩,獸王族貴族。為公會十大最強袍級,排名是第十。」念出上次公會會長給他的名單,夜不緩不慢的繼續:「個性衝動永遠都靠著那引以為傲的鼻子來查探敵人的行踪,不過實力不簡單。」

他暗暗的在心裡吐槽這個齊脩。

他是靠他那狗鼻子認出我嗎?嘖嘖,果然家族遺傳就是不同。

「什麼叫性格衝動永遠都靠著那引以為傲的鼻子來查探敵人的行踪,找打嗎?」齊脩的腦袋爆出一個【井】,他從那黑色的陣法中拿出弓與箭。然後搭起箭死命的往夜那裡放箭。

被涼在旁邊的青龍揚起手,就在那一瞬間所有的箭都被硬生生折斷掉在地面上成為垃圾,完全沒有接近夜的機會。

齊脩不放棄又從陣法中拿出槍往夜那裡開了十幾槍。這次青龍只彈了響指,所有的子彈被強行的停在半空中又掉在地面上發出『噹噹噹』的聲響。

「可惡!」真是夠了!

這樣來來回回幾次,他無聊的靠在柱子打了一個哈欠,「你這樣要玩到幾時啊?」

我還要去上課報到的,這個人這樣玩法到晚上都未必能打到他。

「該死,你是怕打不過我才拿他來敷衍我吧?」應該是累了的齊脩擺了擺手將黑色陣法恢復成紫符。

「你好像還沒有弄清楚我的身份就來找我單挑,是想死嗎?」將剛剛從販賣機賣回來的飲料丟給齊脩,夜揚了揚手:「青龍你先回去,謝了。」

點了一下頭,那位青年化成一團煙就這樣消失了。

「我可是將你的資料查的一清二楚的,不可能會有遺漏。」『咔嚓』一聲齊脩很不客氣的拉開拉環,接著猛灌手中的飲料看起來好像很渴。

慢慢的走過去齊脩的身邊,夜輕聲的在他的耳邊說了一些話,讓齊脩差點將飲料對準他的臉噴下去。

「我跟你同為公會十大最強袍級,而這份名單是保密的,所以你查不到很正常」

「而我排名稍微比你前一點點,在第四。」

這是他剛剛告訴齊脩的話,因為面具的關係齊脩才沒看到虛露出的邪惡笑容。

「什麼!」

「所以不要找我單挑。」

「不行我一定要打贏你!」

「不可能。」

「你是在輕敵!」

「並沒有。」

齊脩忽然很凝重的看著夜,一臉憋屈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問。

「問吧。」

「為什麼你要帶著面具?搞得自己神神秘秘的。」齊脩疑惑的聲音在夜的身邊響起。

「某變態叫我帶著它來上課的。」

「...」那為什麼你要聽那變態的話啊?

齊脩的頭頂掉下無數黑線。

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往前方踏出屬於自己的腳步與道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