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番外—

 


時間:凌晨1.00          地點:黑館房間

夜幕低垂,月光從打開的落地窗戶傾灑進來。

白皙的床鋪上躺著一位少年,平穩的呼吸聲細細的傳出。

可是聽似安穩的呼吸聲再幾秒後開始變得急促,他的額頭上也開始分泌出細微的汗珠。

「不...不是我...」

「那不是我幹的。」

「相...相信我啊!」

「不——!」

頭部傳來的劇痛感讓緊閉的眼睛猛的睜開,漂亮的黑眸混雜著絕望、驚恐以及讓人憐惜的哀傷。

坐起身,他的手撫上胸口,他感覺到自己的心很痛、很痛。.

剛剛是怎麼回事?他怎麼會夢見一堆人站在黑館的門口對著自己喊打喊殺的?

但很快一個聲響卻將他的思維打斷了。

『鈴鈴鈴——』

躺在桌上的手機響了,來電顯示寫著「變態」兩個字。

按下接聽,他沒等對方說話自己就先開口了:「喂,那麼晚了還不睡嗎?不要忘記自己的身體不好。」

『真是的,好心打電話給你卻沒好報。今天第一天如何啊?』對方的笑聲在電話另一頭響起。

「好得很,謝謝關心。」往陽台那裡走去,他靠著欄杆感覺著夜裡的微風,「只是今天就有人來找我單挑了。」

『嗯?難道你的身份在Atlantis曝光了嗎?』

「沒,只是是某個白痴。其實...」

『怎麼了?有事就說吧。』

「安地爾,我之前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情?」他想到剛剛的那個夢。「導致失憶?」

『你,是不是知道了些什麼?』

「我...」

『夜,你現在認真的聽我說,無論你往後遇到什麼事情,請記得你能相信的只有我。』

「你蠢嗎?不相信你還能相信誰啊。」

『還有,無論我做了什麼事情你也要相信我。』

「好。」

『還有記得記得,面具在沒有重要的情況下千萬千萬不要拿下來。』

「知道啦知道啦,你很煩誒,老太公。」

『哎喲,你這沒大沒小的傢伙,小心我揍你。』

「嘖,你這白目。好了你該去睡了,晚安。」

『晚安。』

嘟——電話那頭掛了電話。

「學長,你相信我嗎?」

一個聲音在夜的腦中響起,模糊的記憶想電影般一一呈現出來。

這是個有黑袍、紫袍、紅袍、白袍參雜與悲恨充斥的現場。

「解釋只會成為你的掩飾,我們不想再聽你所謂的理由了。」

「公會已下達命令盡快將你這妖師滅了。」

妖師?

「我能說什麼?證據確鑿。」

「褚,有證有據你要我如何相信你?」

「竟然你們不信我,我留在這世界又有何用?」

望著遠方,恍惚間夜的眼角流下了濕潤的液體造成一道水跡停留在他蒼白的臉上。

「大家...」

渙散的眼神,夜沒有自覺的叫了出聲。

今日的夜晚很冷,現在的他是夜還是褚冥漾?

他懷著的到底是誰的感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