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捌—



「我給你兩個選擇。」夜比出兩個手指,道:「一,馬上離開這裡我當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二,立刻從我眼前消失。」

...

......

沉默,死寂一般的沉默。

這兩個選擇內容有差嗎!

眾人的內心勾勒出蒙克吶喊的畫像。

「殿下...」

「哎呀,這麼熱鬧怎麼不叫我?」

就在魯修瑟準備開口的當兒,一個不和諧的聲音插了進來。

眾人往那聲音的方向看去...

是個長得俊俏的少年。

利落的亞麻色短髮,細長的眼睛擁有橘褐色的眼眸,一身的白服給人一種傲慢自大的感覺。

「脩。」

「你有這麼好玩的東西居然不通知我,你不愛我了嗎?」齊脩一臉怨婦樣,只差沒拿手帕在角落狂咬而已。

「你是神經短路是不是?」

「你..居然這樣對我..啊哈..我的心...」

齊脩又是一副受了極大委屈的樣子,夜抿了抿嘴終究還是無法掰的過這個人。

「你給我把這媳婦樣給收起來,小心我抽你。」

隨即,夜在他的胳膊抽打一番。

「臥槽,你還真的打下來!」

「不打你難道打我自己嗎。」

「你也可以打他啊!」齊脩指了指被晾在一旁的魯修瑟,然後他又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道:「他是誰?」

...

......

他們都看見齊脩說出那句「他是誰?」時,魯修瑟的臉比任何平底鍋的鍋底還要黑。

「在下為魯修瑟.帝皇,屬神族二皇的戰士。」

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哦,皇帝你好。」齊脩很自然的對對讓揮了揮手。

一把拍掉他的手,魯修瑟低吼道:「是魯修瑟.帝皇!帝皇!」

「皇帝。」

「是帝皇!」

眾人對這劇情的走向默默腹誹。

說好的打架呢?說好的滾出去呢?

為什麼演變到這種地步!

早就不知道神遊到哪去的魯修瑟瞬間回神,他差點就忘記自己來這裡的目的。

「在下是來請殿下回去的,無關緊要的人請滾。」魯修瑟在懷疑自己以後出門是不是要占卜。

被所謂的無關緊要氣道無語,他只好表明自己的身份:「我不是無關緊要的人,我是公會最強十大袍級,齊脩。」

抽氣聲此起彼落。

十大最強袍級。

冰炎的雙眸閃過凜冽,在公會裡他好像沒見過這位叫齊脩的人吧?

不管是那個叫齊脩的少年還是夜,這兩人的身份都是個謎。

他們好像認識了不得了的人,過後我得去公會走一趟了。

這樣想著,魯修瑟那邊出了狀況。

『砰!』

『砰!』

『砰!』

一聲又一聲的轟炸聲響起,接著四周的風捲起了滾滾的塵土,一層一層的將夜與那戰士包圍。

可是內裡傳來怒吼聲讓人無法忽視。

「我說過了我不會跟你回去!」

忽地,一道銀光從塵土裡射出,接著就是第二道、第三道....

銀光就像一把鋒利的刀,劈開了一切的障礙物,只求守護自己的主人。

『咚!咚!咚!』

硬物碰撞物體的聲音在內裡響起,顯得沉重又有力,塵土製成的屏障裂開一條細縫,隨即裂縫想蜘蛛網一樣蔓延開來。

『彭啷!』

就像玻璃碎裂的聲音,屏障爆開來露出了內裡的三人。

一直在觀戰的冰炎將狀況收入毫無保留的收入眼底,眼眸掃過夜的那一刻,他的呼吸好像停止了。

夜的臉上哪還有什麼面具。

白皙的臉龐上有著深邃的五官,燦諾星辰的黑眸上盈滿憤怒的光芒。

他的面貌就以這樣的形式下暴露在空氣中。

「學長...」一旁的千冬歲有些糾結的望著戰場上的夜。

那不是...漾漾的臉...嗎?

「脩,幹掉他。」揮了揮手上的劍,夜的左側臉爬上了金色的紋路。

狠戾的決定,凜冽的眼神,這是他們認識的褚冥漾?

平時夜收斂了氣息他們才沒發現。

現在的他周遭的氣息根本就和褚冥漾一樣。

不,這不是我們認識的褚冥漾,他只是與他有同樣的面孔而已。

但他們都知道氣息是騙不了人的。

兜兜轉轉,還是回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