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玖—



「收到。」

此時齊脩臉上的笑容不再能與陽光媲美了,它甚至超越了太陽所迸射出的獨有光芒,但笑容裡隱藏著我們不懂的情緒。

興奮滲雜在其中,似乎還有些...瘋狂?

接過夜拋來的劍,接力一個迴旋轉,齊脩的利劍往魯修瑟的脖子橫向砍去。

「翱翔在神族的聖鳥,你的羽毛將化為我排除一切障礙的利刃。」

左商店街的上空忽的發出一聲鳥類的長鳴。

沒有迴避齊脩的攻擊,魯修瑟的倒是波瀾不驚的憑空拖出一把長刀。

一切變成了慢鏡頭......

就在劍抵到對方的側頸時,強大的阻力阻擋著齊脩的攻擊,一個後空翻他擺脫突如其來的襲擊。

那股力量毫無疑問的來自於那把長刀,而此時長刀直插在地面,形成一層層的屏障。

站在屏障的中心點,魯修瑟彎起一抹如春日裡的笑容:「以你的實力根本無法擊垮在下。」

那是多麼勾人心魂的笑,可是他們都知道這笑容裡包含了太多太多他們無法讀懂的東西。

就如神族,以他們的身份是無法觸及的。

「那,如果是我呢?」

一抹溫和的嗓音響起,就像齊脩來時一樣,所以人齊刷刷的往聲音的方向瞥去。

深藍色的長發就像夜裡的天空般暗沉,但頭髮底下那銀藍色的眸子猶如夜空裡的繁星,忽閃忽閃地讓人沉醉在其中。

勾起溫和的笑容,他開口道:「雖然我的實力不是很強,不過足以打到您。」

打量著走至眼前的人,魯修瑟心裡暗叫不妙。

這人臉上雖然一派柔和,但那氣場根本不是鬧著玩的,如果硬碰硬的話,自己根本沒勝算。

還在沉思中的魯修瑟根本沒注意到一旁的夜先開始有了動作。

他掌心朝下開啟了專屬神族的魔法陣,眼裡全是厭惡的神情:「滾回你自己的地方,這次我饒過你,但下次我不保證我是否會將你滅了。」

「殿...」

白光過後,魯修瑟已經不知去處,至於去了哪每個人都心知肚明。

周圍的人見沒戲可看,哄哄的就散了。

原地還逗留著那幾人。

「你耍詐!」

揪著夜的衣領,齊脩怒氣吱吱的往上升。

他剛剛明明已經可以打敗那個叫魯修瑟的傢伙,可是最後眼前這個混蛋竟然強制的將人傳送回神族!

「是你差。」

「我要殺了你,彌夜!」

被揪著衣領的當事者悠悠的打了個哈欠,他任由對方像隻貓咪一樣炸毛,自己的視線卻朝冰炎他們那裡瞥去。

不知是恰好還是什麼,他們正好也看著自己。

視線相對。

「誒,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順著他的視線望去,齊脩看到三位比自己年輕的學生站在那裡還有個飯糰離奇的飄在空中:「你...你既然在看其他人....你...你傷透了我的心。」

又是那副捂著胸口的小媳婦樣。

...

......

為什麼老天爺不將這傢伙給劈死算了?

抹了把臉,夜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累。

「回Atlantis吧。」

不知是哪個人開口,在所有人回神時他們已經身在餐廳了。

每個人都各懷心事的沉默著,直到萊恩捧回幾杯飲料四周的氣氛才稍有好轉。

「請問您是?」

千冬歲先打破沉默,他強烈壓抑著內心對漾漾的疑惑,轉頭看向那位坐在夜身邊的少年。

「在下軒轅尹,特意來此為傳達公會訊息。」呡了口熱茶,名為軒轅尹的少年嘴上雖然回答著對方的問題,可是視線從未從夜的身上移開過。

「公會什麼訊息需要勞煩我們的軒轅大人特意來傳啊?」大咧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齊脩玩味的說道。

「什麼大人啦,別鬧了。」輕輕的咳了聲,軒轅尹的臉攀上不自然的緋紅:「先等夏碎閣下來我再說。」

就在說完的當兒,夏碎已經從別處走來了。

在夏碎的視線掃過夜的臉龐,略微驚訝閃過雙眸,但再看到冰炎黑到極點的側臉時他很快將自己的情緒收起來。

「抱歉,我來遲了。」笑了下,夏碎落坐在冰炎的身旁。

「我們開始吧。」

軒轅尹收起臉上的笑容,嚴肅的神情不僅讓四周的氣氛顯得壓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