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之陸—



大學一年級C部。

門唰的一聲被拉開了。

走進來一個人。

「各位同學大家早。」

一個很高的男人,身高大約有兩百公分。他是光頭,光溜溜可以反光的腦袋上刺了奇怪的圖騰,身上穿的是龐克風的衣服。

「我就不介紹自己了,見過我的懂我,不懂我是誰就自己去問。」那應該是老師的男人露出大咧咧的笑容,他的目光望向門外,「進來吧。」

剛踏進班上,夜的出現引起了班上的嘩然。

「夜.彌多德。」很簡短的介紹自己,畢竟他的身份會為自己製造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公會十大最強袍級只有他的班導知道。

台下的人唧唧咋咋的都在討論這位新來的同學。

但有人卻忽然站起身眼中滿是不肖:「喂,新來的。」那人用的是命令的語氣,絕對不容許你反抗的那種。「把你的面具拿下,不要以為自己是黑袍就可以搞神秘。」

夜面具底下的是看智障的眼神。

「沒必要。」甩頭,夜找了個空位就想走去。

「別那麼囂張!」那比夜還囂張的人下一秒就出現在他的面前,一手正準備拿掉他臉上的面具。

班導沒有出手制止,一臉饒有興致的望著這場鬧劇。

在面具要被摘下的那秒,夜迅速的從身側抽出黑色的軍刀抵在那人的脖子上,只要稍微一動鋒利的刀鋒就會割破那人頸部的大動脈。

「我知道你即將去考取黑袍,但我有無數種方法可以在你的黑袍考試中玩死你。」利用軍刀挑起那人的下巴,夜的聲音很輕不過足以讓全班聽到:「我知道很多黑袍懼怕你的身份,但別在我面前囂張。」

「在考試中弄死我又怎樣,還不是靠考官。」

那人很快的甩出自己的兵器擋住往自己心臟刺來的軍刀。

輕輕的笑出了聲,夜將軍刀收起后重新邁出自己被打亂的步伐。

在眾人驚訝為何他收手時,那人就這樣倒了下來。

他的脖子上有道慢慢裂開的傷痕,大量的血液噴湧而出。

不可置信的望著夜,那人抽搐的身體想爬起身但卻無用。

「懂什麼叫實力的差距了嗎,我單用刀就可以將你打殘。」彈指,一個銀藍色的法陣出現在那人身下:「去醫療班看天花板自卑吧。」

那人消失了,原本安靜的班上再次響起議論聲。

「太帥了!」

「這氣勢也太強!」

「哦買嘎!」

剛剛那件事就像一場小插曲。

「好戲看完了就閉上你們的嘴巴聽清楚我說什麼。」洪亮的聲音發出班上頓時變得很安靜,班導很滿意的點了點頭:「下星期你們的期末考將連同大學二年級A部一起,這次的考試能找搭檔但都必須是二年級A部的學生,要自己獨行炫耀實力的也可以死很慘我可不負責。」

「那麼我說完了,祝你們好運。」

通常收到老師的祝福時都代表考試會異常的難,得到這個認知台下頓時一片哀嚎。

下課鈴聲也在學生的哀嚎中響起。

班導就這樣很霸氣的踹開班上的門走了出去。

大家也只好認命的去找自己的考試搭檔。

「你好,我是米可雅。」喵喵露出燦爛的笑容,完全不懼怕面前的這位黑袍,「可以叫我喵喵哦。」

「你好。」夜在醫療班總部見過這位女生,所以不會感到陌生。至於她認不認識自己就另當別論了。

「夜.彌多德,雙袍級。」一把聲音從喵喵的身後傳來,伴隨著腳步聲:「雖不是鳳凰族但醫術不比目前醫療班首領的左右手差,公會才再次破例讓他考取藍袍。」

「你就是紅袍雪野千冬歲?」夜想發現有趣的東西,雙眼有點閃閃發亮的,「我聽過你的名字,果然聞名不如見面。」

「多謝誇獎,往後還請多指教。」千冬歲微微點了點頭以表示友好。

「你是紫袍萊恩.史凱爾吧。」夜看著旁邊,可是千冬歲他們完全沒察覺到旁邊有東西:「聽說你是幻武兵器高手,有機會切磋切磋。」

「你好。」萊恩飄了出來,順手將一盒飯糰遞給夜:「請你吃。」

然後又隱形了。

這人是鬼,他竟然能察覺到萊恩的存在!

以上為喵喵和千冬歲的內心世界。

一個大型移動陣的出現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歲,聽說你班來了位新同學。」走出法陣,帶著溫和笑容的夏碎注意到了坐在位子上的夜,「請問是這位嗎?」

「這位是夜.彌多德,而這位是我哥藥師寺夏碎。」冬歲互相的為對方介紹,順道介紹了站在後方的人:「後面那位則是冰炎學長。」

「聽聞冰炎殿下和夏碎閣下為近年來最強黑袍搭檔,很榮幸能認識你們。」彼此點了點頭當做是打招呼,夜客套的說:「Atlantis果然是高手齊聚的地方。」

「我們兩人也從公會那裡聽說過你的傳聞,據說你是無所不能的。」

「過獎了,我沒有無所不能只是有些方面略懂一二。」

兩人之間的氣氛還蠻和氣的,沒有那種一來到就“我看你不爽!”直接開打的前兆。

「啊對了,下星期的期末考我們能和學長們搭檔嗎?」喵喵一臉期待的望著學長們,背後開出不明的小花。

夏碎點點頭,得到答案的喵喵誇張的跳起來抱著站在他旁邊的千冬歲。

「那麼夜你呢?」看著不知何時站起來的夜,無視喵喵抱著自己,千冬歲開口問。

「我自己一...」還沒說完,夜的話被某人打斷了。

「夜就跟我們一組吧,我們一定要將其他人打敗然後在期末考拿第一!」喵喵很激動的說著扭曲的東西,完全不知自己打斷了人家的話。

「就這樣定吧,反正老師都沒說有限制人數。」千冬歲很同意喵喵的說法。

看著他們兩人,夜知道自己的人權被忽視了。

「夜,你有住宿嗎?」從頭到尾沒開口的冰炎突然蹦出這句話。

「有,黑藤館。」沒有遲疑夜老實的回答問題。

他總覺得這幾位給他的感覺很熟悉,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感覺。

難道是以前曾經在公會擦身而過?

「正好我和夏碎要回宿舍,你隨同我們一起吧。」冰炎知道自己是第一次見到此人,可是他身上的氣息卻與某人很像。

將夜的身影跟某人重疊了,那個被他們傷害過的身影。

不可能,褚不可能那麼厲害能考到黑袍。

搖搖頭將這個想法拋開,冰炎的眼神從新望向夜。

「多謝。」

「那我們先回去了。」

冰炎再次想起了他那腦殘的學弟。

即使我們再痛恨自己,死去的人還會回來嗎?

張開手掌朝下,華麗的移動陣出現在他們三人的腳下將他們傳送回黑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斬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